昨天野餐團體照一出,又一堆人私訊瑄媽:怎麼胖這麼多....(掩面)

嘿! 對拉,阿母我又懷孕了...目前已經七個月,就快要生了!!

 

 

來看看目前的2寶吧!

OS: 怎麼又跟爸爸這麼像.....  

2寶有點害羞,手隨時都遮著臉😂  

 

第一胎在混亂之中生下了瑄寶,想說第二胎要來好好規劃一下,沒想到計畫仍趕不上變化,瑄媽我又被突如其來的兩條線嚇暈....((認真暈!

先是錯愕 發瘋 冷靜 現在終於慢慢接受了...
(((本以為自由放風之日離我越來越近,現在又突然離我好遠好遠了

 

發現後立馬先上網訂機票,出門走走壓壓驚XD 雖然只是小旅行,但仍讓我身心舒暢!

目前已經進入第三孕期,就來說說我胖到沒有禮義廉恥的心路歷程吧....

1.孕期體力大不如前
第一胎和第二胎最大的不同就是『體力大不如前』時常在下午時分就進入睡眠狀態...(腦板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!!!
雖然說初期本來就會嗜睡,但真的是太超過,打個比方,第一胎大約五點半才會進入彌留狀態,打卡下班後可以立馬奔回家小睡一下再活力滿滿的吃晚餐;第二胎則是三點就開是無法工作,每天都想著要請假回家睡覺....(再次對不起老闆)但礙於新工作沒有任何假可請,每天只能一直拿筆戳自己保持清醒...本以為最痛苦的時期到了,但其實不然!


2.初期吐到天昏地暗
最痛苦的孕期當然是沉浸在嘔吐的無限輪迴中時,懷孕初期口味改變就算了,再好吃的東西放在我面前都被我從頭嫌到尾,但又不得不吃...就在這矛盾的循環中吃、吐、吃、再吃...現在想到還會莫名的抖一下!一直到五個多月才停止((對!你沒看錯,就是五個月 淚已乾

3.腫到朋友認不出來
不誇張,雖然我初期吐到昏天暗地,但是為了能消除嘴裡的怪味(賀爾蒙作祟),我寧願逼自己吃一堆東西,舉凡可以放入嘴巴的食物我都試過XD 一不小心就跟吹氣球一樣了
現在只要看到有人拿起相機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先閃遠一點~~或是大吼不要拍到我!!!以免留下任何紀錄..連隊友都快看不下去說要幫我照顧大寶讓我安心去運動XDDDD -->但其實內心比較想溜出門放風

4.腰酸背痛+行動緩慢
還記得懷大寶時我在公司的綽號是"矯健的孕婦" 現在根本無法拿出來說嘴,走幾步路就又喘又累,坐太久還會腰酸背痛,回家只要一找到機會就倒臥在沙發上動彈不得,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快快卸貨後變回輕盈無負擔的正常人~~~~~


最後,奉勸大家想生孩子的還是早點生的好30歲前與後生真的差很多>///< 但 還是要遇到對的人啦!!!

 

(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抱怨XD)))

快來 Nina 瑄寶 FB粉絲團按讚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nina.tw

瑄寶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bynina.tw/

 

更多好文分享

//關於教養//輕鬆育兒不吼不叫!

//關於教養//為什麼我的孩子不吃飯?

Nina瑄寶的: 800張椅子比較

爸爸都搶著背的媽媽包:花花班尼Twins

寶的第一張書桌-Vtech互動學習點讀桌椅組

瑄寶新歡--WOW TOYS蒸汽火車

如何不當愛碎念的爸媽?

超環保!幫寶適尿布&不織布收納箱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phani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