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尋覓覓了好久,終於找到有密封和有專用湯匙的調味罐了,就是這個韓國昌信生活CRUET廚房密封調味罐

到底為什麼密封和專用湯匙對我們家這麼重要呢?

因為我們家有兩隻豬隊友....

隊友一號👨🏻:完全不顧湯匙濕的還乾的就進去挖...可想而知幾次後整罐都結球最後只能餵垃圾桶處理了

隊友二號👧🏻:一天到晚吵著要幫忙,最後都以幫倒忙結束。五次有三次會手滑打翻,然後再說『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』白眼都翻五百個了...因為昨天也是這個姿勢打翻的🙄

還好神隊友出現!!韓國昌信生活CRUET廚房密封調味罐不只有附湯匙還有密封功能,翻倒八百次都不會灑出來了 (感人)

真後悔沒早點認識他~快來看看瑄媽拿來怎麼裝吧!

首先,記得放在桌面上一定要是很常用的,不然放在廚房檯面上只有佔位子和沾油鹽的份了

鹽和糖就不用多說了!煮飯必備呀必放,但我家沒在吃味精,所以還空了好幾格!

用眼睛掃了一下廚房,到角落一堆乾貨無處放,因為他有密封功能像是紅豆、綠豆、黃豆或特殊米也很適合放入,畢竟每餐不會用很多,但餐餐都會用

所以第三、四格就決定放藜麥和野米,以前煮飯都要去把它翻出來加,有時候太懶就不加.....現在就在桌面上,米裝好之後倒兩匙藜麥、野米下去全家都健康

而且湯匙就在上面,沒理由給我用髒湯匙去挖了吧!(這局媽媽勝)

大約可以裝八分滿,記得留一點位置給湯匙喔

    

  

野米本人,營養價值很高,瑄媽都是和米放一起煮,煮起來很香喔 小孩也很愛,缺點就是很貴

 
  

另外我覺得紅棗、枸杞一些常用的中藥材也很適合放,我們家天天都會煮湯,而且大部分以雞湯為主

所以使用上也很頻繁,放了之後真的方便許多,這組又剛好有密封功能不怕壞掉~

雖然老闆建議要放冰箱,但這盒的量我們大約一週就會用完,所以大包的我放冰箱,等用完的才從冰箱拿出來補貨

畢竟每天都是回家後半小時要上菜,這樣才能有效率完成晚餐

盒身沒有太多多餘的裝飾,一個卡榫『摳』一聲即可密封,可單手操作不求人

         

開啟的高度可以接近90度,好拿好清洗


有一天瑄爸語重心長的跟我說:『該是時候拯救我們的冰箱了』

我心想:是有這麼糟糕嗎? 

  

冰箱抽屜一翻開來馬上閉嘴,立馬開始爬文做功課,看大家怎麼整理的

因為平時懶惰,每次買東西回來就把東西往冷凍丟,時間一久就忘記裡面是什麼...

所以其實透明保鮮盒真的蠻適合我們家的,可以看得到內容物外又可以標記日期,不然時間一久都忘記什麼時後買的,最後只能進垃圾桶

快來看看整理後的冰箱抽屜變怎樣吧!

每個盒子完美堆疊,好拿好放東西超好找!不然每次煮飯東西都會翻到生氣

對比圖再來一張!!真是嚇人...

當然可以進洗碗機是必備的!不然煮一餐飯雖然環保但洗到腰痠背痛,相信未來使用度也不高

最後,瑄媽歸納幾種好用保鮮盒必備元素供大家參考

透明-方便辨識內容物

密封不漏

好收納、堆疊

多種尺寸好存放

耐冷耐熱無毒-SAN無毒可耐冷至-30度、耐熱至80~100度 (韓國昌信生活的材質,提供大家參考)

洗碗機適用-蓋子要拿起來喔

不易殘留顏色、味道

 當然愛買保鮮盒的我真的各種形式的都有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怎麼使用

一般不鏽鋼便當盒我通常會拿來裝剩飯、剩菜(隔天必須吃掉的)一回家要煮晚餐時不退冰直接送進電鍋 (超方便),這樣溫差大使用玻璃或耐熱塑膠較不建議使用

玻璃保鮮盒我會拿來裝隔天帶去公司的便當,方便微波清洗,缺點是有重量

樂扣雖然好開關但因為密封條要定期清理(不好清)加上有各種形狀要花時間想辦法擺放冰箱,我都是等到都沒盒子才會拿起來用

  

整理完的廚房就是舒心  

剛好最近momo在做活動,一不小心又手滑了好幾組,等收到貨再來分享

這裡買 https://reurl.cc/4mpjLR

--

快來當 #Nina瑄寶 小粉絲
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nina.tw

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bynina.tw/

更多好文分享

//0失敗。懶人版// 鑄鐵鍋滷牛腱-超市食材

//0廚藝。減糖版//草莓芋頭戚風蛋糕//杯子蛋糕

//浮誇系。健康版//草莓。藍莓黑糖戚風蛋糕

//無糖。低油版// 超好吃氣炸地瓜球

//超簡單。超好吃// 氣炸蝴蝶酥千層餅乾

//陽明山。繡球花全攻略//週末上山有車位、不塞車、不排隊

//大王蓮花。100kg//都可坐蓮荷園乘坐初體驗

Nina瑄寶的: 800張椅子比較

瑄寶新歡--WOW TOYS蒸汽火車

如何不當愛碎念的爸媽?

超環保!幫寶適尿布&不織布收納箱

自然產催生不痛!? 禾馨民權生產紀錄

arrow
arrow

    Stephani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